close

其實一直以來我沒有使用精華液的習慣,
覺得用了化妝水跟乳液應該就算保濕到了...

直到有一次台灣飛到澳門,
我平常使用(聽同事以及網上推薦)專櫃品牌化妝水用的好好的突然刺痛,
超痛很像螞蟻🐜在你臉上咬,根本就是抹完再直接擦掉...
後來試了很多方法...我同事去了內地幫我買中藥藥膏😂

我說了這一大段,很像廢話但卻是讓我了解保養保濕很重要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,
皮膚一定會比較乾,所以開始會買精華液。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

的使用心得

 

外觀真的很閃~
先來說說先來說說 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 的成分吧!
-蘊含獨家BifidmTM益生箘成分倍速透
-96% 的金箔
-雪絨花萃取x鎖水磁石
-山茶花油

一開始使用有一個疑惑:擦了金箔那我的臉不就會金金的

 

後來才發現金箔真的會自動吸收~
我的擔心是多餘的

雪絨花萃取強效保濕
而添加抗氧化成分的山茶花油 ,能夠提升抗老的效果~
一瓶All IN ONE,甚麼都包了~

總體而言覺得還不錯,一瓶  特價$599
價錢很實惠,之後也會考慮續購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央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